瓦特·阿由·洛金艾特爵士

差点没头的毛毛

想来想去 这俩还是只能HE

最后几个小段子


#

黄少天觉得周泽楷这人太假正经了,根本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。

平时在人前,勾个指头都要脸红半天,不能更纯情的娇羞模样。一旦两人独处,手立刻就放他屁股上了。


#

黄少天又觉得跟周泽楷简直聊不下去。

“你能不能说点‘嗯啊哦’以外的词啊?”

后来,这句话被周泽楷原封不动地还给黄少天。在床上。



#

黄少天的普通话发音从来是被微草的人耻笑的,但他觉得他已经说得挺好了呀。

四是四,十是十,四十是四十,十四是十四。

是不是?

周泽楷点头。

就这样还嫌弃他发不出后鼻音的北方人,简直是鸡蛋里挑骨头。把镜子说成近子你们难道就听不懂了嘛?

“周泽楷,你怎么念叶修他们战队的名字?”

“嗯?心心……”

果然不是一家人,不进一家门。

恋爱还是要和南方人谈。

老子真是有眼光。周泽楷也特别有眼光。


#

其实钥匙插进锁眼里的声音传来时,黄少天就仔仔细细地竖起了耳朵。不过他趴在床上没有动,噼啪摁着游戏机按钮的手指也没停,当然注意力已经完全没在游戏上了。花花绿绿的游戏界面映在眼底,却不知道看到了什么,纯粹靠近乎下意识的反应按着键。他听着门被旋开,又轻轻扣上了,熟悉的脚步声从门口一路而来,拐了个弯,近到身旁。

床垫在身侧微微一沉,一只手贴在了黄少天的大腿根。体温透过薄薄的裤子传到他皮肤上,竟有些发烫。不用回头也能想象出那人垂着眼注视自己的样子。然后那只手紧了紧,在他腿根捏了一把。

黄少天再趴不住了,胡乱结束了游戏,翻身坐起来。那人果然如预料中那样笑盈盈地看着他。黄少天凑上去给了周泽楷这天的第一个吻。


#

反正早在他俩真的发生了点什么之前,黄少天就有事没事都要往周泽楷身上扯两句。

押枪?周泽楷那家伙就会作秀。

代言?周泽楷那家伙为什么不干脆去卖脸。

小笼包?周泽楷那家伙上次推荐的店倒是蛮好吃的。

游泳世锦赛?周泽楷那家伙居然连蝶泳都会。

久而久之,耳濡目染,蓝雨的选手们都被迫掌握了关于周泽楷的一百个冷门小知识。

有次蓝雨和轮回比赛完一起去烧烤摊吃宵夜,他们争先恐后地展现了这一素质。

喻文州:“周队不是爱吃虾么?多点些河虾吧。”

宋晓:“小卢你当心点,辣椒粉飘到周队的烤茄子上了。”

卢瀚文:“我知道我知道,小周前辈不能吃辣嘛。”

徐景熙:“这碗西米露给周队吧,我还没喝过。”

连郑轩都帮周泽楷倒醋。

轮回全队都惊呆了,周泽楷慌兮兮的,拿不准这是不是蓝雨针对他轮回队长的一次集体作战。

黄少天想挖个洞钻进去。

直到周黄交往之后,轮回众人还是对这件事耿耿于怀。终于还是自发恶补成为了黄少天活百科,也不知是在和蓝雨的人,还是他们自家队长竞争。周泽楷没有把前因后果联系起来,只觉得他的黄少天可真受欢迎呀。


#

黄少天是我的,也是你的。归根结底还是周泽楷的。


-

以后换个马甲玩

有缘再会!


评论(35)
热度(44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5-08-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