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特·阿由·洛金艾特爵士

差点没头的毛毛

#
去告白吧。

就算被拒绝,甚至被揍,总好过余生里悔恨自己从没开过口。


#

周泽楷去问队友们要怎么表白。

孙翔表示这还不简单,凭你这张(和我帅得不相上下的)脸,直球就行。

“就说我喜欢你,和我交往。”

周泽楷勤加练习。

练习了17次后终于完整流畅地说了一遍。孙翔欣慰地拍拍他的肩:“好。”黄少天正好走到门口听得一清二楚,放下准备敲门的手转身走了。

过了一会儿周泽楷找到他,一字一句地说,“我喜欢你,和我交往……好不好?”

黄少天冷笑,“看不出你是这种人啊枪王大大,才跟别人表白完又来找我?”

周泽楷愣了。

“我刚刚都听到你对孙翔说了,句子都不带换的。他不都答应你了吗?”

周泽楷拼命摇头。

“那是练习。”

黄少天不信。

“这样就想哄我?我像是那么容易哄的人吗?”

“真的。”

“别以为你长得好看,就说什么我都信了。”

周泽楷急得直冒烟,情急之下脑海中冒出直球二字,便抓牢黄少天亲了上去。

黄少天心扑通扑通猛跳。推开周泽楷,强装镇定捂着嘴。

“你对谁都这样吗?”

周泽楷心碎碎的,都没注意黄少天的脸有多红。

在队友们的亲切鼓励下周泽楷决定不放弃。之后和黄少天之间持续了几乎半年“我喜欢你”“我才不信呢你有没有点新鲜的了”“真的”“你怎么证明啊?”的攻防战才终于在一起。后来周泽楷想想,黄少天应该是故意的。

很久之后孙翔才想起来问吴启,“周泽楷喜欢的人是谁啊?”


#

那天晚上黄少天和周泽楷也互相喊着对方的名字一同达到了高潮。

两人懒洋洋地躺在一起。

“我说你为什么只在床上喊我少天,平时都不叫?害羞吗?我们都在一起那么久了,还叫黄少也太生分了吧?”

“嗯……习惯。”

“这样不行啊不行。我以男朋友的身份要求你给我想个亲切的称呼,不然我以后就叫你周先生了。Mr.Week!”

黄少天想表现出强硬的样子,但他脸上的红晕还没褪去,人软软地依在周泽楷身旁,脑袋还枕在他胳膊上,所以完全失败了。周泽楷笑笑,揉着他原本就凌乱的头发,亲吻他的额头和眉角。

“宝贝?”

黄少天咧开嘴。

“还不错嘛,够肉麻的。再多叫一点。”

周泽楷亲吻他的下巴和喉结。

“甜心……”

锁骨和乳尖。

“蜜糖……”

侧腰和肚脐。

“心肝……”

……顺利地来了第二发。

结束后周泽楷轻轻衔着黄少天的耳垂。

“亲……亲?”

“……有点过了。”


#

在国家队里,大家都习惯喊喻文州喻队,年纪稍长的则叫他文州。只有周泽楷同黄少天一样,是喊队长的,而且喊的时候一脸喜气。

喻文州在那一刹那体会到了嫁女儿的心情。


评论(55)
热度(3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4-11-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