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特·阿由·洛金艾特爵士

差点没头的毛毛

#

是的,恋情总会迅速地蔓延到下半身。


#

周泽楷正坐在沙发上玩游戏,黄少天走过来一把抢了扔到一旁,而后跨坐到他身上,气势汹汹地说:“我累死啦给我充电!”于是他们就疯狂地做爱了……

完事后黄少天光溜溜地往边上一倒,神清气爽地喊:“满格了!”

周泽楷俯身过去:“那轮到我了?”


#

周泽楷咬着下唇。

周泽楷几不可见地皱了一下眉毛。

周泽楷嘴角勾起来了。

周泽楷平均每分钟眨14次眼睛。

周泽楷睫毛好长。

周泽楷挠了挠下巴。

周泽楷……

“好了先讨论这里,等会儿去机房里按刚才说的方案实践配合一下。这会再开下去小周的脸都要被少天看出洞来了。”

“滚滚滚滚滚!”

 

#

两人站在商店的卷帘门前。屋檐上不断落下雨水,周泽楷将伞倾斜过来挡住路人的视线,低头和黄少天接吻。

可他们忘了撑的是透明伞。

 

#

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情人节,周泽楷送了黄少天一大束向日葵。

黄灿灿的小太阳,就像他。

花语是沉默的爱,就像他。

 

#

一开始喜欢周泽楷没有周泽楷喜欢他多的黄少天。

接吻的时候黄少天偷偷睁开一条缝,看到周泽楷闭着眼睛认真的模样,长长的睫毛在微微颤动。他一定很喜欢自己吧。黄少天有点心动。这样的心动积累多了,自己一定也会越来越喜欢他的。

“既然没那么喜欢,为什么要答应呢?”

“看着他那双眼睛根本说不出拒绝的话好吧,跟路边被留在盒子里求领养的小狗似的,谁忍心说不啊?再说我也不是不喜欢他,跟他打电话打游戏,偶尔见面逛街接吻都蛮愉快的。他人又真的很好,还那么喜欢我。说起来,我到现在还记得我答应跟他交往时他脸上的表情,刷一下就亮了,衬的周围都暗下去。不怕矫情的形容,真的是无价的。”

提问者默默扶住了额头。

一开始黄少天喜欢周泽楷没有周泽楷喜欢他多。只是他自己这么以为。

 

#

黄少天衬衣上的第二颗扣子有些松了,那天换下来随手往衣柜里一塞,没留神就和周泽楷的衬衫面对面挂一起了。等他想取了衣服穿时,那颗松松的第二颗纽扣缠住了周泽楷衬衣上的第二颗纽扣。衣柜里光线不好,黄少天眯着眼睛解了半天没解开,干脆用力一扯,两颗纽扣都给崩了下来。翻箱倒柜地找出针线,交换了两颗扣子往彼此衬衫上歪歪扭扭地缝时,黄少天感到自己浑身上下都长满了少女心。


#

周泽楷在发呆。

他屈腿坐在沙发上,双手十指彼此交叉环于脚踝处。他在看地板上的一块光斑。说是看也不确切,起初他是看见了地板上那块不知怎么出现的光斑,大概是跟光线折射什么的有关,周泽楷搞不清,毕竟在学校上物理课已经像是上辈子那么遥远的事情了。不过反正此时此刻他什么也没在想,只是让视线停留在同一个地方罢了。

黄少天跟家里通完视频电话,走回客厅的时候看到的周泽楷就是这幅模样。他伸手在周泽楷眼前晃了晃。周泽楷茫然地抬起脸来,看到他,笑了笑。

“干什么呢?”

“嗯……没干什么呀。”

“就发呆啊?那我也陪你一起。”

黄少天在他旁边以一种被母亲看见会挨骂说坐没坐相的姿势坐下来,软软地瘫着手脚,脑袋仰起搁在沙发靠背上,两眼放空瞪着天花板的某处。周泽楷笑着看了他一会儿,然后视线又落回了地板上。

两个人并排坐在沙发上发了一下午的呆。


评论(11)
热度(259)
2014-11-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