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特·阿由·洛金艾特爵士

差点没头的毛毛

#

四月一号,黄少天乐颠颠地跑去找周泽楷,叽里呱啦地说了一堆,并以我喜欢你结尾。然后期待地看他反应。

周泽楷好看的眼睛眨啊眨,想了一会儿后认真地开口,我也是。

黄少天觉得自己蠢透了。


#

慢慢地黄少天就抓到诀窍了,如果想要从周泽楷那里得到除了嗯啊哦以外的回答,就得精确地提出问题,比如“晚饭吃香菇炖鸡还是番茄牛肉汤好呢?”“下周日你有没有空?”或者“我帅不帅?”, 而不是“你觉得这部电影怎么样?”“生日礼物想要什么?”“你有多喜欢我?”

不过也有些问题像是“全联盟谁最帅?”“你在想什么?”“你心上人是谁?”,往往都会得到一样的答案。


#

“嗯?”

周泽楷忽然凑近了黄少天耳边,伸出手去轻轻碰他耳垂。

“耳洞?”

“哦,这个啊。”黄少天抬手摸了摸,“很早以前觉得好玩打的,就打了一边,耳钉戴了几个星期就掉了,也懒得再买就随它去了。早就满上了吧,你不说我都忘了。”

周泽楷很感兴趣的样子,揉了黄少天的耳垂良久。曾经打过耳洞的地方在柔软的耳垂上留下了硬硬的触感,伤口的痕迹。

自此之后,亲热时含入口中的部分又多了一处。

黄少天惊恐地想到,周泽楷这是要把他全身都发展成他的专属敏感区的节奏么?!


#叶神的复仇

(那个哭哭小泽楷的后续)

被那双乌溜溜的眼睛盯着,叶修只能讪讪地掐了烟。见黄少天抱着胳膊笑得浑身发抖,便摸着周泽楷的脑袋跟他说。

”你爸爸也没有给你讲过另外一个故事啊?从前有个人话太多,后来……也死了!“

周泽楷的眼睛登时瞪得更大了,黄少天刚要骂叶修胡说八道吓唬小孩,就被周泽楷扑过来一把抱住了大腿,抬起头泪汪汪地看着他。

“少天不要死!”

“才不会……”

“别说话!”

黄少天无语,一旁叶修笑得浑身发抖。


#恶俗 洁癖慎入

“周泽楷,我认真地跟你说哦!两个月没见了,我也很想要你,但是今晚你无论如何都不能进来……因为我最近一直便秘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突然想到啊,如果我长痔疮了,你还会爱我吗?”

“……爱。”

“如果痔疮长得很严重很严重,你辈子都不能进来了呢?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能治好。”


#

恋爱里的傻瓜蛋们

评论(15)
热度(118)
2015-03-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