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特·阿由·洛金艾特爵士

差点没头的毛毛

日常

吃饱了撑的修改了第二则 加了一点隐藏内容 结果立刻被屏蔽了哈哈哈

不知道怎么改干脆重发

第一则没动还是放这里 欢迎大家把失落的红心补回来w(要点脸


#

黄少天光着屁股趴在床上晃着腿,嘴里哼哼唧唧不知在唱什么歌。细细白白的小腿在周泽楷眼前晃啊晃,他心痒痒地想伸手去抓,这个念头刚冒出来,黄少天忽然转过了头。

“周泽楷,你累不累?”

周泽楷精神一振,不可见的呆毛挺得笔直。

“不累啊。”

“那帮我去厨房拿瓶酸奶呗,我腰还有点软,懒得动了。”

“哦……”

原来不是邀请他再来一次啊。

黄少天最近很爱喝酸的,买了一大堆酸奶果醋柠檬汁囤在冰箱里。周泽楷拿了一盒最大的。

“啊,谢谢。爱你!”

黄少天翻身起来靠在枕头上一勺一勺挖着吃,自己两勺,喂周泽楷一勺。同时嘴巴不停地讲着昨天开小号偷偷帮蓝雨阁抢BOSS的故事。

 “我打包票那个术士绝对是魏老大,随地一蹲就是那股熟悉的猥琐,闭着眼睛都认出来了好不好。我估摸着他也认出我了,叫了大半个团的人来围攻。笑话,本剑圣是那么好围的么?”

“嗯。”

周泽楷心不在焉地听着,伸手摸了摸黄少天光滑的肚皮,今天他又让他射在里面了。

“有了?”

黄少天顿时被一口酸奶呛住,咳得面红耳赤。好容易顺好气,用力朝天翻了个白眼。

“要有也只能有屎了。”

周泽楷无辜地笑笑,凑过去舔掉他嘴角一点酸奶。

“你喜欢小孩啊?”

“还好。”

“要是你真想要小孩的话……”

黄少天眯起眼睛。

周泽楷连连摇头,头顶不可见的呆毛紧张地绷紧了。

“不要。”

周泽楷一把搂住黄少天。

“干嘛干嘛,别那么用力酸奶要翻啦。我还没说完呢你急什么。我是说,如果你真的喜欢小孩,我们以后可以领养一个。”

“……哦。”

呆毛安心地落回头顶。

黄少天好笑地看着明显松了一口气的周泽楷。

“你刚刚紧张个啥,以为我会说什么?‘别跟我好了去找个妹子结婚生娃吧?’……傻瓜。这辈子我都不会放你走了,觉悟吧!”

黄少天得意地摇着勺子。

“你喜欢男孩子还是女孩子?还是男孩子吧,完全不知道要怎么照顾小姑娘。”

周泽楷摇头。

“什么,你喜欢女孩子啊?你不觉得两个大男人带个小女孩很别扭么?”

“不要小孩。”

“真不要?小孩多好玩啊,软又萌。”

你也软又萌啊。周泽楷心想,但是说出口会被打的。

“有猫狗了。”

“猫狗是很软萌啦,又比小孩好养,但它们不会打游戏啊。我们要是再培养个小剑圣小枪王什么的出来多棒啊,横扫两代联盟!”

“你喜欢小孩?”

“……不要学我说话。幼稚。”

嗯,周黄家今天也很和平。


评论(4)
热度(116)
2015-03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