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特·阿由·洛金艾特爵士

差点没头的毛毛

#

黄少天走进卧室,在床边坐下。周泽楷还安稳地睡着,呼吸绵长,漆黑的头发柔软地散在枕头上。黄少天不出声地盯着他看了会儿,俯身亲亲他的嘴唇。周泽楷轻声哼哼着醒来,迷迷糊糊地看到是他便弯起眼睛。

“你回来……”

“我是来自蓝雨的骑士,我打败了恶龙来唤醒你啦,睡美人公主。"

两人相视傻笑。清晨的阳光从没有完全拉拢的窗帘间投入,横过半张床,在他们脸上留下毛茸茸的光边。


#

黄少天不作声了,身体朝后靠回椅背上坐着。不经意似地朝轮回那边瞥了一眼,周泽楷也正好看过来。两人视线对上,他咧开嘴,本来只是想笑笑,看着周泽楷明显因为这点小默契而窃喜的表情,便微微仰头吐出了舌头,还冲他勾了勾殷红的舌尖。

这家伙还真是,随便逗一逗就害羞啊……脸红得那么厉害的样子不要让别人看见啦,笨蛋。

剑圣大大联想起枪王在床上的表现,也总是一副目光都不知道该落在哪里好的羞涩模样,干起来却是一点都不含糊。

黄少天舔了舔嘴唇。很久没做了,有点期待晚上啊。


#

不知哪里发出了滴滴声,黄少天没在意,甚至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听到了,周泽楷却停下了动作。他鼻尖还挂着一滴欲坠的汗水,黄少天想把它舔去。

“生日快乐。”

周泽楷哑声道。

“谢谢啦,我现在倒是真的很快乐。”

黄少天坏笑着,抬腿环住周泽楷的腰。

“你还能让我更快乐一点吗?”


评论(2)
热度(61)
2014-10-12